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足协杯赛:卫冕冠军艰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不莱梅3∶1特里尔

  新华社柏林11月9日电 (记者 戎昌海)卫冕冠军不莱梅队9日在德国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表现平平,主场与乙级球队特里尔队在90分钟内1∶1战平;经过30分钟加时赛才以3∶1艰难战胜对手,晋级八强。

  面对弱旅,不莱梅队开场打得不错;开赛仅5分钟,不莱梅队就由丹麦球员延森首开记录。此后,不莱梅队还多次获得很好的射门机会,但却始终无法再次攻破对方的球门,反而在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时,被特里尔队的拉贝克将比分扳平。90分钟结束双方再无建树,不得不进行30分钟的加时赛。

  在加时赛上半场结束前的补时阶段,延森梅开二度,为不莱梅队获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比赛结束前,克罗地亚前锋克拉什尼奇锦上添花,为不莱梅队锁定了胜局。

  本轮另外一场比赛由汉诺威96队与德甲老牌劲旅多特蒙德队交锋。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机会都不多,只能互交白卷。下半场开始后,比赛也显得很平淡。第57分钟,汉诺威96队由施罗特率先攻入一球。这一进球似乎激起了多特蒙德球员的斗志,比赛也变得激烈起来。由于对裁判不满,多特蒙德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在第71分钟被主裁判送上看台。汉诺威队前锋克里斯蒂安森第81分钟将点球打高,失去了提前锁定胜利的机会;多特蒙德队的巴西球星埃韦顿也在3分钟后将点球射偏,财政困难的多特蒙德队不得不遗憾地与今年的德国足协杯赛告别。

  在当日进行的其它两场比赛中,比勒费尔德队以4∶0大胜乙级球队卡尔斯鲁厄队;拜仁慕尼黑业余队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两球,最终以3∶2力克另一支业余球队不伦瑞克队,继1995年之后第二次闯入足协杯八强。

  德国足协杯第三轮其它4场比赛将于10日进行,其中拜仁慕尼黑与斯图加特两支德甲强队提前碰撞引人注目。(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