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身体不适退出比赛 黄综翰福地非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林牧)广州是黄综翰的福地,但是昨天,他却折戟天河,因身体不适中途退出了比赛。

  在昨天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黄综翰的出场再次赢得了广州球迷的热烈掌声。虽然面对的是中国小将李煜,但是他却享受了东道主才有的欢呼。巧合的是,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上,黄综翰首轮淘汰的便是李煜。比赛开始后黄综翰的状态就显得不是太好,第一局比赛艰 难地以15∶13赢了下来。局间休息,黄综翰已经开始感到体能不支用球拍撑着地,一直在喘气。从第二局开始,黄综翰更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以2∶15大比分败下阵来。“其实在首局中段时,我已经感到很吃力,第二局刚开始,我便产生了放弃的念头。”而第二局里,黄综翰显得毫无还手之力,频频遭到李煜的重扣。

  在第三局开始前,黄综翰终于还是向裁判提出了放弃比赛的要求。2002年这位26岁的老将开始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发迹”,获得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五星级赛事冠军头衔,也摘掉多年以来“千年老二命”的帽子。去年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黄综翰又一次杀进了决赛,可惜败在了林丹拍下。在自己的“福地”赛事次轮便退出,这位老将也显很无奈,“近来感冒一直没好,感觉身体比较疲劳。”

  他的退出也成为了继首日本应出场的现世界头号混双组合、英格兰的罗伯逊/埃姆斯退出后,又一位退出本次比赛的选手。(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