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广州已成羽球城--中羽赛随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海澄

  近日的广州体育“热”得惊人,又是男足国家队在广州备战世界杯外围赛,又是中超老总会聚番禺“闹”革命,不过最“热”的还是天河体育馆里的羽毛球赛。

  这两天的比赛虽然还未到高潮,但是天河体育馆已经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和掌声。虽 然观众还没满座,但是欢呼声却已具有“国际水准”。

  国际羽联的资深国际裁判、本次比赛的副裁判长郁鸿骏说:“广州人懂球!经过从九运会后每年的大赛培育,广州的羽毛球市场已经发展得非常完善,观众的热情和素质也是很高的。”

  而中外选手也对广州十分熟悉。因为每年他们都必定要来广州一次。坐在记者旁边的荷兰队教练突然冲着给自己递水的球员说了一句粤语:“多谢!”而且发音纯正,吓了记者一跳。而中国球员更是对广州了如指掌,天河城是购物天堂,而准备开张的正佳广场也逃不出他们的眼睛,女队的魏轶力很怀念“蕉叶”的咖喱蟹皇……球员们已经把广州吃透了。

  一直以来,足球和羽毛球谁是市球还有争议,不过在这样的羽球氛围下,足球也要相形见绌。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