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缺个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55 城市快报

  迪西科抵达北京畅所欲言李昊

  有望成为中国女足新主帅的前美国女足主教练迪西科终于出现在了首都机场,同行的还有他的妻子以及随身翻译。照片上的迪西科留着一撮小胡子,而记者见到这位名帅时,已经刮去了胡子,身穿一身深黄色风衣的他看上去心情不错,迪西科就执教中国女足的问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城市快报:你这是第几次到北京?迪西科:我来北京好多次,对这个城市并不陌生。

  城市快报:这次到中国来是中国足协请你来的?迪西科:不是,是非官方邀请。

  城市快报:你对现在的中国女足了解多少?迪西科:我对以前的老女足比较熟悉,她们夺得过世界亚军,对现在的这支队伍了解不多。不过我认为中国女足是一支世界顶尖级的队伍,可是就缺少一个世界冠军。如果能夺得一次世界冠军,对中国女足是一个极大的鼓舞。

  城市快报:你愿意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吗?迪西科:非常愿意!我对这个位置很感兴趣,但能否成功,要看中国足协制定的工作合同是否符合我的要求。有关的细节问题需要双方进行商讨和磋商之后,才能确定。

  城市快报:你打算在北京呆多长时间?迪西科:停留两天,12日飞往泰国观看世界女足青年锦标赛。特约记者李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