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欧洲足坛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德国杯第三轮爆出冷门,多特蒙德在与汉诺威96的交锋中以0比1的比分遭淘汰。

  同日出战的另外两支德甲球队都取得了胜利,卫冕冠军不莱梅通过加时赛以3比1挫败 了乙级队特里尔,比勒菲尔德则以4比0大破卡尔斯鲁厄队。

  利物浦队的老队长、同时也是前英格兰队队长的埃姆林·休斯11月9日因病去世,享年57岁。绰号“疯马”的休斯已经与脑瘤斗争了15个月,近几天他的病情急剧恶化,生命终于无法挽回。

  切尔西队昨日同主力后卫约翰·特里改签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后者将为切尔西俱乐部效力到2009年的夏天。

  前英格兰队队长布莱恩·罗布森本周接受了聘任,同意出任英超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队的主教练。

  博尔顿队的主教练阿勒代斯透露,该队中场主力、塞内加尔球星法迪加已经通过了健康检查,很快就能重新投入训练。11天前法迪加在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英格兰联赛杯角逐中因心脏病发作突然晕倒,让全队上下吃了一惊。

  海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