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迪西科被嫌“老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54 南方都市报

  女足主帅12月3日出炉,薛立、马元安面试首位候选人

  迪西科被嫌“老态”

  本报讯(新京报记者郭奋飞)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去年的12月,由张海涛挂帅的中国女足在义乌崭新亮相。时隔一年之后,义乌将再次成为中国女足新任主教练的诞生地。围绕 着外界沸沸扬扬的女足主帅的猜测,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昨天宣布:12月3日,中国女足主教练将在义乌正式亮相。同时,在考察完在那里进行的女足锦标赛之后,新一届中国女足也将再次组建。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率领马元安、温莉蓉等女足专家在体育总局运动员公寓的会议室里,会见来华进行“私人访问”的美国教练迪西科。一直到下午六点,这次悄然进行的谈判才宣告结束。

  在将近三个小时的会谈中,迪西科阐述了自己的执教理念和训练方案。一位参与会见迪西科的官员向记者表示:“虽然他有着显赫的经历,但毕竟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况且,他熟悉的都是以前的中国女足,现在的情况和以前都不一样了,所以,他现在还只是候选人之一,与其他候选人相比,并没有什么优势。”

  今天,迪西科将从北京飞往泰国观看世青赛。由于另一位热门候选人基斯布伦特(霍顿那届国奥队的助理教练、中国女足青年队顾问)正在那里带领中国女足参加比赛,迪西科与基斯布伦特围绕中国女足主帅的暗战在所难免。

  另外,世界女足青年锦标赛昨天下午在泰国开打,中国女足在首场比赛中凭借8号张颖在第77分钟的进球,1比0击败了非洲冠军尼日利亚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