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羽球“姐弟恋”曝光 谢杏芳当林丹“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52 沈阳今报

  特约记者张强今报广州电就在人们对林丹与谢杏芳的“姐弟恋”传得沸沸扬扬之时,昨天下午,两人再次一同出现在球场训练馆,这当然不是一次偶然的巧合,而是谢杏芳特意来陪林丹练球,准备下午的比赛。

  当林丹与谢杏芳15:00一同出现在训练馆时,记者还有些意外,因为谢杏芳刚刚打完了下午的比赛,这个时间应该已经返回酒店休息才对,看到两人一起在场地内练起了球, 记者才明白,原来谢杏芳在比赛后并没有走,而是一直在体育馆内等待林丹的到来,并且要陪林丹一起练球准备下午的比赛。如此一来,两人的“姐弟恋情”应该是一目了然。

  进入训练馆后,林丹和谢杏芳就一起在场地边做热身活动,也许是知道有记者在一边观望,两人并不怎么说话,也没有什么特别亲密的表情,而是一门心思都在训练上。拉吊后场、斗网前小球,林丹和谢杏芳练得热火朝天。在陪林丹热身结束后,谢杏芳仍然没有离开,而是躲到了场地一角,默默地观看林丹比赛。

  昨天林丹的对手不强,他不费吹灰之力地以2:0取胜,走出比赛场地后,林丹又回到隔壁的训练馆进行放松,而这个时候谢杏芳还在赛场门口到处寻找林丹的影子,最后她是在记者的指点下,才到训练馆看到了林丹。10分钟后,他们走出训练馆,林丹很快便被大批的记者和球迷包围,而谢杏芳则一个人躲开,直接上了体育馆外的班车,在车上等待林丹。看到这一幕,让人不得不感叹,“好一对金童玉女”。谢杏芳是中国羽毛球队当家的四朵金花之一,今年23岁,她比林丹要大两岁。据了解,两人虽然相识已久,但最初也仅限于朋友关系,变化出现在今年3月的全英公开赛上,林丹与谢杏芳开始出双入对,甚至在外国选手面前大方地以男女朋友相称。但是在国内,两人则一直保持低调,尤其是在林丹兵败雅典之后,他们更是把这段恋情捂了个严严实实。

  对于同谢杏芳的这段恋情,林丹到现在也非常低调,他说“对于这个问题,我真的不想多说。我觉得,她对我最大的意义就是能在事业上给我更多支持,而且我们也是互相鼓励和促进的,我什么时候想练球了,她都能陪我去打一会。至于爱情,那是两个人的事,我不想成为公众话题。”

  前一段时间,乒乓球队也曾经出现过队员内部谈恋爱的情况,结果是部分队员被蔡振华撵回了地方队,对于林丹和谢杏芳的羽毛球队内部结合,李永波说:“这是他们两个人的私事,只要他们之间的交往不影响到两人的正常训练,也不影响到比赛发挥,那么我是不会进行干涉的。”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