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瓦尔普扬言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执教墨西哥国家队的阿根廷人拉瓦尔普11月9日再次威胁要辞职,此番的原因是他认为国家队受了俱乐部的“气”,“成了后娘养的”,这已是这位脾气暴躁的阿根廷人四个月来第4次扬言要辞职。

  “年初的时候他们告诉我国家队是最重要的,但现在我一点也看不到他们所说的重要在哪?”拉瓦尔普说,“今年我们还有三次比赛,我们会看到国家队究竟有多重要。”

  拉瓦尔普之所以大发雷霆,是因为墨西哥队周末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迎战圣基斯队,而联赛冠军UNAM队要求他们的首席射手丰塞卡留在队里打国内联赛,丰塞卡在上月对厄瓜多尔的比赛中独进两球,墨西哥2比1取胜。

  虽然墨西哥足协拒绝了UNAM队的要求,但拉瓦尔普还是不得不屈服于俱乐部的压力,他从一个俱乐部队里挑选的队员不能超过两人。“我不得不让步,一方面不影响俱乐部的成绩,一方面又要让国家队取得好成绩。”拉瓦尔普说,“他们(足协)应该明确的告诉我明年究竟该怎么办……我不会继续做那种办不到的事了。”

  墨西哥队将于本周六迎战圣基斯,比赛名义上是圣基斯的主场,但比赛要在美国的迈阿密举行,而墨西哥联赛也将在同时举行。墨西哥还将在主场迎战圣基斯,以打完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半决赛C组的比赛。在此之前,墨西哥队将于11月10日(北京时间11日)在热身赛中对阵危地马拉。

  墨西哥队前4场比赛全取12分,实际上已经出线了,但拉瓦尔普想利用这一机会,为明年的中北美及加勒比区决赛做好准备。拉瓦尔普曾是阿根廷队1978年世界杯的替补门将,他在今年的南美锦标赛期间曾两次提出辞职,奥运会期间他又威胁要辞职,墨西哥队奥运会上第一阶段即被淘汰。(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