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都灵冬奥会组委会主席留任 组委会执委人选仍存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06年意大利都灵冬奥会主席卡斯泰拉尼11月9日与总理府分管文化与体育事务的国务秘书佩斯坎特进行了会面,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交谈后,卡斯泰拉尼改变了自己辞职的决定,表示将会继续在主席的位置上干下去。

  卡斯泰拉尼在会面之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对我们的会谈感到很满意,因为我们把组委会机构人员的职责分得很清楚,谁该负责什么工作也非常明确,这将保证我们 在未来的工作中解决各种问题和困难。”卡斯泰拉尼的这番话表明,他不会在本月24日召开的执委会上再提辞职的问题。

  佩斯坎特与卡斯泰拉尼的会谈正如意大利政府期望的那样,已经产生了效果,卡斯泰拉尼不再提辞职的事了。但是,组委会执委会在人选上今后恐怕还会发生变化,如果这个问题不最终解决,卡斯泰拉尼的主席一职就还有变化的可能。(刘斌)(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