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夺法网 捧戴杯 排第一 科里亚愿望不多困难不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近日不断有传言说科里亚将退出休斯敦大师杯,但科里亚本人在11月9日明确表示,他将肯定参加本月15日至21日在休斯敦进行的比赛。

  在7月的加拿大多伦多大师赛中,科里亚因为在首轮与秘鲁选手霍尔纳的比赛中肩部受伤,此后就再也没有参加过任何正式比赛。但在上周四,科里亚与美网青少年组男单冠军墨里进行了一场练习赛。

  科里亚在赛后承认,他的力量还没有完全恢复,因此发球的威力不像以前那么强大。但他总体感觉非常好,做过手术的肩部没有任何疼痛,他将逐渐加强训练的强度,并争取在大师杯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科里亚还宣布,他将聘请西班牙人佩尔拉斯作为他的新教练,佩尔拉斯此前曾担任过西班牙名将莫亚的教练。他还向记者透露了他网球生涯的3个目标:法网夺冠、捧得戴维斯杯和世界排名第一。因为科里亚在红土场的表现非常卓越,阿根廷男子网球整体水平又非常高,科里亚实现前两个目标应该比较容易。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