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第31轮武汉黄鹤楼冲超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11月10日进行的中甲第31轮比赛中,武汉黄鹤楼队客场战平西安安馨园队,提前三轮冲超成功。

  这场比赛双方各自的外援将比分摆平。第12分钟,西安安馨园队的奥兰多在右路接到队友传球后带球突破,在接近禁区时射门得分。第44分钟,武汉队的射门被安馨园队门将扑出,威尔补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1。

  深圳科健主场以4比0大胜缺兵少将的国力队。第10分钟,国力队禁区内犯规,主队获得点球机会率先破门。第35分钟,科健队的反击再次奏效,叶志斌突破射门得分。上半时深圳科健2比0领先。下半时急于进攻的国力队一名球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61分钟叶志斌接吴坪枫的传球梅开二度,第72分钟黎海峰为科健再添一球。

  青岛海利丰主场0比1不敌大连长波,吕建军在第22分钟攻入一球锁定胜局。浙江绿城1比1平长春亚泰,长春队王栋和浙江队张树在第17分钟和第19分钟各进一球。

  河南建业0比0与成都五牛握手言和,厦门蓝狮以同样的比分战平江苏舜天。

  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珠海中邦1比1平广州日之泉。本轮过后,珠海中邦61分排名第一,武汉黄鹤楼队积59分,第三名广州日之泉队48分。武汉黄鹤楼成为继珠海中邦队之后第二支冲击中超成功的球队。(刘意)(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