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师弟掀翻老大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52 解放日报

  本报广州11月10日电(记者程康萱)200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爆出冷门,男单三号种子、中国名将夏煊泽首战即被“小师弟”陈金淘汰出局。

  本次公开赛是昨天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开打的。陈金作为两届世界青年锦标赛的冠军,被视为中国羽毛球的明日之星。比赛开始后,老辣的夏煊泽一度以10比6领先,但斗志高昂的陈金逐渐将比分追成11平。这时,夏煊泽因对一个压线球判罚不满,显得有些急躁,结果以 12比15输掉了第一局。易地再战,夏煊泽未能及时走出上一局失利的阴影,击球失误频频,防守也漏洞百出。15比5,陈金再下一城,以2比0的总比分淘汰了“大嘴”。林丹、鲍春来、陈宏和李煜也顺利晋级男单16强。

  在女单比赛中,中国队张宁、周蜜、龚睿那轻松战胜各自的对手,进入下一轮。混双比赛昨天决出八强,奥运冠军张军/高以2比0淘汰了丹麦选手。陈其遒/赵婷婷也轻取中国香港选手晋级。女双比赛,五对中国组合进入十六强。五对中国男双选手中,仅付海峰/蔡、桑洋/郑波晋级八分之一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