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于福建喜梦宝女排服装广告违反规定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50 中国排球

  体排字[2004]240号

  关于福建喜梦宝女子排球俱乐部队服装广告违反联赛《技术手册》规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联赛《技术手册》经营和管理部分的第三节认定或专用产品的明确规定:各参赛俱乐部不得与组委会已做出的认定、首选和专用产品赞助企业的权益相冲突。安踏牌服装装备作为联赛组委会授权的联赛专用产品,严禁其它同类产品以任何广告形式出现在本届联赛中。但是福建喜梦宝女子排球俱乐部队在步步高DVD杯全国女子排球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其服装上发布的“求质体育”与联赛的专用服装赞助商“安踏”属于生产同类产品的企业品牌。福建喜梦宝女子排球俱乐部队的上述做法,严重违反了联赛《技术手册》的上述规定,侵犯了联赛的专用服装装备赞助企业的权益。为了保护联赛赞助商的合法权益,经研究决定:

  一、福建喜梦宝女子排球俱乐部从即日起立即停止使 用原服装广告“求质体育”。

  二、组委会将保留对福建喜梦宝女子排球俱乐部进行处罚的权利。

  各有关单位请接此通知后,尤其在联赛接下来的比赛中严格按照组委会决定和联赛《技术手册》的规定做好相关工作。

  二OO四年十一月十日

  主题词:排球中心 联赛 通知(来源:中国排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