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秘鲁新战将风头超越皮萨罗 电视台紧追拜仁小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48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拜仁的年轻人总希望能从这个老牌俱乐部里一炮而红,走上成为巨星的道路。拜仁业余队就是这个梦想的开端。格雷罗似乎就是下一个幸运儿,继上轮攻入第一个德甲进球后,他又在拜仁业余队的德国杯赛中攻入两球,更重要的是德国媒体对他的关注,这才是成名的法宝。

  此前能够连续击败德甲和德乙球队,进入德国杯16强,对拜仁业余队来说已经是一个 令人惊喜的成绩了,主帅格尔兰德说:“我们已经连续淘汰了门兴及亚琛,这说明我们是有实力的,我们没有理由害怕布伦斯维克。”而上轮德甲为拜仁打进一球的格雷罗和左后卫劳再次被放回业余队,格尔兰德说:“他们将是我们队中重要棋子,有他们在,我们的实力将更强。”

  比起早入一线队的劳,格雷罗更像当天的明星。在德国电视1台晚间的集锦节目中,摄像机始终跟随格雷罗的身影,介绍比赛时也是以秘鲁人为主要话题。比赛前,慕尼黑下了整整一天的雪,但是仍然有近3万名球迷前来捧场,包括赫内斯在内的几个俱乐部高层官员也到现场观战。

  上半时,格雷罗有两次非常好的机会,但是对方门将斯图克曼表现神勇,做出不可思议的扑救,连主持人都开玩笑地说:“如果这样下去,克林斯曼又要多一个国门候选人了。”但是拜仁业余队的实力毕竟高出一筹,第53分钟和第58分钟,格雷罗连下两城,第63分钟,他又助攻队友桑姆勒再得一分。大比分领先后的拜仁业余队有些放松,被布伦斯维克在第70分钟和第75分钟连下两城,气得格尔兰德在场边拼命大叫。在球迷“柏林,柏林,我们要去柏林(德国杯决赛在柏林举行)!”的歌声中,拜仁业余队奇迹般地挺进8强。

  虽然不能随一线队参加拜仁与斯图加特的本轮杯赛焦点之战,能在这里享受梅开二度的感觉也不错。快乐的格雷罗在场边接受了电视1台的采访,“对手在最后时刻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幸好我们有足够的领先优势。不管是联赛还是杯赛,能进球的感觉总是很好。”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