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七君子”言必称改革 希望足协尽快公开财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39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徐明(大连实德董事长)、李丹阳(四川冠城总经理):“我不是来吵架的,中国足协的领导和我们有不同意见都很正常,我会通过正当渠道向他反映,希望他能够对自己的看法进行修正。我们希望足协尽快接受我们的财务公开建议,如果不成,我们将采取两个措施,一是将向国家有关部门提请介入,进行深刻的审计,二是我们将采取法律的手段,提请司法介入。”

  张海(深圳健力宝董事):“这是我们第三次提出财务公开,中国足协也答应我们要财务公开,但是他们总是推,上次答应说要公布预算,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很搞笑的行为,联赛都快打完了还公布什么预算,我们想看的是“现金流量表”、“审议表”、“资产负债表”和对外的一些商务合同,同时我们不仅仅是只关心中超,我们还同样关心十年甲A。”

  罗宁(北京国安副董事长):“我们邀请了所有中超的12家投资人来聚一聚聊一聊,也向阎主席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在进行足球改革的时候能够听到一些不同的意见。上一次在香河开会他本来说要去的,但是最后没有来,这次我们也邀请了中国足协的领导参加这个恳谈会,我们就是想沟通一下,大家都是本着热爱足球的心参加这个会议。但是足协发了一个通知,希望各家俱乐部本着对中超联赛负责、对中国足球负责和对本俱乐部长远发展的态度慎重考虑自己言行,不要参加这一会议。本来我们是一腔热血,结果来的却是一盆脏水。这实在让我难以理解和接受。”

  王国林(上海中远董事长)、孙能文(青岛颐中总经理):“本来延迟中超联赛就是为了避免假、黑、赌这样的问题,但是中国足协不同意暂停和推迟中超,结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次出现了一些疑似问题。有人跟我开玩笑,说你们的球员是职业赌球员、你们的球队是职业赌球队、你们的联赛是职业赌球联赛,我说我就是到这一步都不灰心,但如果有一天我们的足协变成职业赌球协会的话那就麻烦了。某足协领导跟我们谈监督权,你都监督不了了,你还要这个监督权干什么?权威是人民给你的,自己建立起来的,老是言不行、行不果,那还怎么有威力呢?”

  张曙光(辽足俱乐部董事长):“召开专家研讨会不是为了修改《体育法》做理论准备,但是不能不看到的是,这些专家的探讨必然会形成一种力量和声音。特别是这些改革派的俱乐部很可能请一些有代表性的研究者与会,甚至其中不乏人大代表等有提案权的人物,了解改革的必要性和方向,因此这次讨论会很可能给革命派们提供更多在法律上修改现有《体育法》不适合市场经济的理论武器,从而达到改革派的改革目的。”和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