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成功陈旭东三谢队员 队员以水代酒欢终解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38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包波发自咸阳)咸阳体育中心的客队休息室被安排在紧挨着体育场的一家酒店里,队员的更衣室就是一间客房。尽管房间狭小,但武汉队与安馨园队的比赛结束后,这里的喧闹声却充满了酒店的每个角落。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默默地跟随队员们走入房间,望着用矿泉水瓶相互击打庆贺的队员,他的眼泪再次夺眶而出。

  姜涛不断地开着玩笑:“生了生了,还是个男孩!”借此来形容武汉队终于冲超成功。 李昊狠狠地喝了口水,将头埋了下去,正是他的一次失误使得奥兰多突破得分。“这一分拿得太艰难了!”他说,“再不拿分就要疯了。”姜涛说:“是呀,前段时间哪是人过的日子!”坐在角落的罗昊眼眶红红的,手里的水一滴也没有动。“从1997年开始打乙级,到后来打甲B,现在终于到中超了!”他一个字一个字地说,“太难,真的太难了!当年我回武汉就是想打更高级别的联赛,现在终于看到了!”这时,队医将营养水一一分发到队员手里,不知谁喊了一句:“我们就先把这当作酒干了!来,干了!”

  这时,陈旭东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刚好遇见因为抽筋而回休息室的王文华。“陈总,您现在可以安心了,我们终于挺过来了!”王文华说。陈旭东拍着王文华的肩膀,“我们一样,都很坎坷,谢谢!”然后,他依次和每名队员拥抱。他紧紧拉着威尔的手,说:“谢谢你,你是今天最大的功臣。”威尔摸着自己的光头:“这是关键的比赛,我进关键的球,现在我们晋级了!”李昊连连向陈旭东道歉,那个失球他有责任。陈旭东按着他的肩膀,说:“我知道你尽力了,谢谢!”姜涛在下半时连续三次扑出对方的必进之球,对此,陈旭东说:“如果不是你,今天我们或许就输了。我看见你连那种球都扑出来了,就知道我们一定能守住。”

  略微平静之后,陈旭东才开始给队员讲话:“这场比赛比前面我们打的任何一场比赛都困难。今天不管是赢了、平了或者输了,我都要感谢你们,因为你们每个人都尽了全力。这几年来,我们一直生存得很艰难,有时甚至无人关注。但大家都没有放弃,都在坚持,正是这让我看到了希望。”休息室里变得异常安静,李昊、王小诗、罗昊、方力等几名球员的眼中闪烁着泪花。“和其他队比起来,大家的工资都不算高,包括今年刚刚转会来的。”他说,“但我们胜在团结。大家都希望能实现这个梦想,今天我们终于成功了,终于了了心愿,我再次感谢你们!”说到这里,陈旭东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落下了眼泪,“正是因为看到你们今天的表现,我对我们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们不比中超球队差,一定能在中超站稳脚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