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同曦奔赴云南蒙自 流露CBA联赛夺冠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22 南京晨报

  晨报讯今天上午,南钢同曦队将奔赴云南蒙自,开始新赛季CBA联赛的征程。在昨天下午同曦公司为球队举行的壮行会上,俱乐部上上下下都透露出必胜的雄心,对于这个赛季的成绩,我们不难从他们的发言中听出端倪。

  常规赛主场不败,这是南钢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的期望。戴登元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非常满意。就拿首场对云南红河的比赛来说吧,尽管他嘱咐球队不能掉以轻心,显然,戴 董事长已经将这个客场的2分记在南钢同曦队的账下。“这个赛季,我相信球队会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希望他们能够捍卫常规赛主场不败的荣誉。”

  进入南区前两名,南钢同曦队领队陈忠如是说。陈忠认为:“由于今年CBA的赛制发生了变化,因此要想取得好成绩难度比以往更大。”然而,压力也是动力,“球队现在已经统一了思想,一定要在新赛季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陈忠说,“力争在南区进入前两名,使自己在季后赛的时候能获得一个有利的位置。”

  成绩起码超上届,同曦公司董事长陈广川也将目标锁定在了冠亚军上。作为上赛季常规赛亚军,南钢同曦队今年仅仅制定了保六争三的目标,听起来似乎有些保守。陈广川说:“也许在新赛季的比赛中,球队会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挫折和困难,但我们不会放弃对球队的支持。从我本人来说,我希望同曦队能取得比上届更好的成绩。”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