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对阵中国香港门票脱销 黄牛党通吃所有低价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22 南京晨报

  每逢大赛,票务工作一直是组委会以及公安部门最头疼的问题,即将在17日开赛的中国队对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也不例外。据记者了解,目前黄牛党以及假票等问题已经露出了马脚。

  尽管有消息说中国队对阵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不被外界所看好,但今天记者在采访的时候却发现,广州各售票点的100元低档票均已脱销。而围在售票点周围的的黄牛党纷纷以高 出面值50元的价格向过往球迷兜售。

  因为今天仅仅是公开售票的第一天,100元的低档票就完全脱销显然出乎大家的意料。为了弄清事情的真相,记者随即和一黄牛党攀谈了起来。“你要票?”该黄牛党先是以为记者要买票,记者表示没有此意之后,他又问记者是否有票卖给他,“你有票卖给我吗?你有多少我收多少!”为了取得他的信任,记者随即假装有票可以卖和他聊了起来,“你出什么价格?”“100元的票我出110元、250元的和400元的肯定跌破面值收购了。具体价格主要看你手中有多少张?”“100元的你怎么多出钱啊?那你不如去门口售票点买嘛?”看着记者不解的目光,该球迷气愤地抱怨说,“你去看看哪有100元的票卖啊?都被门口卖票的老太给吞了,一张都不留啊,每次光倒票她就发了。”“那组委会不管吗?”面对记者的“幼稚”问题,该黄牛不屑地表示,“管?她没这把握还干这事?100元的票最好卖,到时候肯定涨价的,你现在手里有吗?”

  为了进一步证实这个事情,记者随后又来到南门口的售票点,面对记者问询为何没有100元的低档票时,该老太眼睛都不抬,用手指指玻璃上的一个纸条———上面赫然写着只有250元以及400元的门票可以出售,而此时足有20多个黄牛党手里拿着100元面值的球票,以150元的价格向记者吆喝。

  作者: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