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刺新主帅推崇性感足球 周末将与阿森纳针锋相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18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周一,热刺任命原队中助理教练荷兰人马丁·乔尔为球队新主帅,接替突然辞职的桑蒂尼。在周中的英格兰联赛杯第四轮比赛中,乔尔接手后的第一场比赛就取得了开门红,不过对于他的真正考验还是周末与阿森纳进行的伦敦德比。

  周一,热刺在年度股东大会上正式任命原助理教练乔尔执掌帅印,任期2年半。乔尔接受任命后显得踌躇满志,许诺将让热刺重现上世纪60年代的辉煌。“我们要让球迷开心高兴 ,”乔尔说,“桑蒂尼要的是结果。在最初的四五个星期里我们做到了,但从那之后,我们就没能赢球。”乔尔需要在短时间内重振热刺火力。在这一点上,俱乐部上下都显得很有信心。体育主管弗兰克·阿内森说:“马丁可以把球队组织得很好,让球队打出漂亮的足球。他在荷兰执教时就赢得过很高的声誉。”

  乔尔崇尚攻势足球,在上周末指挥与查尔顿的比赛中就清晰传递了这样的信息。虽然他们在该场比赛中以2比3告负,不过却打出这个赛季开始以来最漂亮的一个半场。在周中的联赛杯中,乔尔终于把漂亮变为了胜利,客场3比0完胜乙级队伯恩利,第31分钟和52分钟,罗比·基恩梅开二度,第58分钟,他又传球迪福,英格兰国脚锁定胜局,热刺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胜利后的乔尔非常高兴,他对队中队员的表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半时我们打得不是很好,不过下半场我看到了一支有希望的球队,我相信我能够把它建设好。很高兴获的了上任后的开门红,我也很高兴我们渡过了最困难的时期。在这个阶段有这样一场胜利是很重要的,希望我们能够在联赛杯走得更远。”

  这场胜利的对手只是一支乙级球队,给乔尔的真正考验就在几天后。放眼周六在白鹿巷举行的北伦敦德比,乔尔没有期望太多,他只是呼吁球迷多给热刺一点时间:“阿森纳是一支很成熟的强队,我们也不错,我期待着这场比赛,不过我还是希望他们现实一点,如果给我们足够的时间,两年内我们将会有非常大的改观。”李怡然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