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场平局一场忧 安馨园未能赢球保级只剩理论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7:07 三秦都市报

  一场平局之后,没有通常状况下的“握手言欢”,有的只是一家欢喜一家忧:武汉黄鹤楼拿到了足以让他们“升超”的一分,他们自然少不了一番欢喜一番庆祝;而一分对于尚在保级泥潭中挣扎的安馨园来说,无疑是杯水车薪,只是又添了一分忧愁而已。以至于安馨园现在已经难言保级,而在很大程度上只能为荣誉而战。

  屡失良机惟有憾

  虽然面对的是一支中甲劲旅,但安馨园在本场比赛中并不落下风,比赛一开始就向对方猛攻。但是对于球队非常不幸的是,司职后腰的马科斯在刚刚上场第5分钟,就因为腿伤而提前下场,卡洛斯不得不用后卫保罗换下了马科斯。而这从此后的比赛内容来看,的确是安馨园的一大损失,因为在此后安馨园几乎是把中场腹地拱手让给了对手。即使在上半场结束前武汉队扳平了比分,安馨园仍有机会,但遗憾的是安馨园球员在对方的禁区内至少浪费了4次必进的机会,以至于安馨园俱乐部一位官员只能感叹“命太背”,而卡洛斯也只能在赛后痛苦而遗憾的长叹一口气。

  保级只剩理论可能

  没有如愿拿到三分,再加上大连长波本轮10战胜对手再添三分,安馨园队要保级只剩理论上的可能了。目前,从各队状态以及各种比较微妙的关系来看,安馨园要保级必须在所剩比赛中全胜的基础上再看保级对手的情况,这对于安馨园来说显然难度极大。安馨园还有三个对手,分别是江苏舜天、河南建业、广州日之泉,对于安馨园来说,哪个对手也不是能轻易战而胜之的。至于看保级对手的战况,安馨园当然就更没有多少“把握”可说了。

  毫无疑问,对于安馨园来说,当联赛每少一轮,他们就会平添一丝忧愁,而他们也许真的只能为荣誉而去战斗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