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希尔“玻璃脚”不再脆弱 大请对手吃“火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7:05 体育周报

  希尔在比赛中请对手吃“火锅”

  荆楚网(体育周报)起跳、快速运球、突破内线,球场上的格兰特·希尔一如往昔。前四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5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希尔回来了。

  经过上周“背靠背”比赛的考验,希尔那双“玻璃脚”终于让大家松了一口气。这是 继2002年12月以来,他第一次连续两个晚上参加比赛。“伤病不再是希尔的问题。别人能做到的事情,他也能做到。我会坚持让他参加周二和周三的比赛。”主教练约翰尼·戴维斯说。

  事实上,现在的希尔已经成了魔术这部高速发动机的枢纽。在过去几场比赛中,希尔的长传和弗朗西斯的重扣,是魔术快攻的标志性战术。希尔说:“谈到‘天赋’这个词,我并不想给大家施压。但纵观全联盟,我认为魔术是我效力过的最有天赋的一支球队。”目前,魔术以场均19次快攻的数据排在联盟第一位。

  当魔术意外地被山猫钉上耻辱柱后,希尔终于开始爆发了:“训练时,教练告诉我们,要学会在失败中成长。下一场我们的对手是小牛。尽管他们的战绩是4战全胜,但为荣誉和尊严,我会拿出全力去拼!”

  当地时间11月9日,希尔没有食言。他把怒气发泄到了“牛崽子”们身上。这一仗,他拿下了17分和9个篮板。只抢到6个篮板的卡托赞叹道:“嘿,老兄!9个篮板,那分明是一双弹簧腿嘛!”

  在球迷们看来,只要希尔能打球,无论表现好坏,他们都会很满足。然而,希尔却对球队3胜1负的战绩并不满意:“我知道我能够重返球场。现在,我可以没有任何顾虑地打篮球,而不必担心明天早上踝关节会不会肿起来。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要保持这种上升的势头,并学会在不同情况下赢得比赛。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最终实现进入季后赛的目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