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屋漏偏逢连夜雨 后防大将撒切尔将休赛三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6:5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10日电 英超曼城队后卫本·撒切尔在接受了脚踝手术后,恢复情况并不理想,预计至少还要休息三个月才能上场。这名威尔士队正选球员上周接受了手术,当时他希望在一个月内就能恢复。

  “撒切尔三个月内无法上场,”曼城主教练基冈周三说,“撒切尔在接受脚踝手术时,医生发现了新的相关联的问题。虽然他们对伤势作了处理,但他在圣诞节前肯定是无法 归队了。”

  上个月撒切尔在代表威尔士队与英格兰队进行世界杯预选赛时,因为两次凶狠阻击贝克汉姆而受到媒体的注意。在两人第二次发生冲撞时,贝克汉姆的肋骨受伤。此后不久,这位英格兰队队长又故意对撒切尔犯规,领到一张黄牌,这样他就可以因为预选赛累积两张黄牌,享受“自动停赛一场”的待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