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岛都市报:女曲光环褪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6:20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1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第12届世界女曲冠军杯赛中,新组建的中国队以1:2不敌雅典奥运会冠军德国队。至此,三场比赛过后,曾经无限辉煌的女曲姑娘们还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彻底无缘冠亚军决赛。

  在首场比赛负于荷兰队后,中国队在第二场中与新西兰队战成1:1,逐渐找到了感觉。本场比赛,实力强大的德国队开赛仅四分钟就由埃·霍夫曼攻破了中国队的城门。第35 分钟,科·霍约为德国队攻

  入第二粒进球。虽然高丽华在第50分钟时扳回一分,但仍然没能改变中国队以1:2失利的命运。

  三场战罢,中国队暂列第四位。德国队三战全胜暂列第一位。在当地时间11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将迎战积分暂时垫底的澳大利亚队。

  赛后,中国女曲主帅金昶伯首先认可了中国队的表现,认为中国队员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他说,中国队在奥运会后进行了新老交替,队员们在一起磨合的时间短。本次比赛的目的主要是锻炼新人,成绩并不是主要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