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人都知道地道位置 球迷:从那出来挨揍更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6:20 半岛都市报

  来广州前,记者曾听说天河体育场内有条秘密的地下通道,从这条通道可直达广州市内的某条繁华大道。据说,口头上信心百倍的国足,已将这条秘密通道作为退场时的第一方案,防止万一比赛没打好,被愤怒的球迷们狂揍。

  今天,记者在与现场维持秩序的一位警察闲聊时,这位老兄表示根本就没什么秘密可言,当地人大都知道,其实就是原先的一个防空地下通道,“国足到时候要真从那条通道 走,人家球迷恐怕早就堵住门了,出来的时候肯定比在天河体育场时揍得还厉害”。

  话虽这么说,但惦记这条地下通道的人还真不少,中国香港队也已放出风来,他们退场时也要走这条地道,原因是怕踢得太好,受到球迷的袭击,考虑到安全因素,这条地道他们也是走定了。还有一些人,嘴上虽然没说,但心中肯定也有了赛后坚决走地道的打算,这些人就是中国足协的官老爷们。不管11月17日比赛结果如何,他们都是必定要挨骂的,如何安全逃跑才是第一位的。让我们想象一下届时地道内的景象吧,90分钟比赛后,两队球员还要在地道里进行一场逃命赛,想想就感觉好笑。

  其实所有人大可不必如此,国足打完比赛后,挺起胸膛告诉大家:“今天我们尽力了!”中国香港队也可以学学亚洲杯时的伊拉克,打个横幅写上“谢谢广州”。足协官员更好办,当场辞职谢罪。如此,相信广大球迷们也不会难为他们。 本报特派记者 张强(本报广州11月10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