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召集地方足协开会 中国足协用地方足协对抗投资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5: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策动“二次变革”的长隆会议召开后,中国足协立刻于昨天上午召开了地方足协秘书长会议,计划用地方力量应对“G7联盟”的长隆新议案。

  足协四大主席压阵

  虽然会议仅由早上8点半到中午12点开了三个半小时,除了与迪西科见面的薛立外, 阎世铎、张吉龙、南勇、杨一民4位副主席全部参会,足以证明足协对此次会议的重视。而据记者了解,各地方足协秘书长也是在9日才临时接到足协的电话通知赴京的。

  中国足协声称的“座谈会”事实上就是看到了目前地方足协面临的尴尬局面,可事实上,各地联赛的组织与安保工作,不管是中国足协还是俱乐部,都无法忽视地方足协的力量。而中国足协自己受到的来自7家俱乐部的冲击,也使他们急于从地方足协争取尽可能的支持。

  改革小组抛弃大连

  简短的会议达成了一项新的决定:中国足协将把地方会员协会也纳入到中国足球改革工作小组中,并将其命名为“中国足协会员协会改革小组”。在昨天的会议中,北京、上海、四川、辽宁、广州、武汉和成都7个省市足协的代

  表被共同推举为小组成员,而与中超常委席中没有大连一样,大连市足协并没有成为这个改革小组的座上宾。

  中国足协否认了出台这样的决定与“广州二次变革”有关,事实上在中国足协的改革框架中,一直就存在3个改革小组,即中超、中甲和地方足协。会议结束后,大多数的与会地方足协秘书长都拒绝表态,但是他们一致认为这次座谈有利于地方足协参与到中国足球的改革中去。而中国足协显然想再一次利用地方足协的力量制约投资人的“二次变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