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将秘密录像全场比赛 科威特方面紧盯“11-1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5: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宋曦)据记者从中国足协的有关人士处了解到,科威特除了日前已经公布的两名特使前来广州现场监督“11·17”战外,他们还秘密安排了一个5人小组带着一台摄像机,于赛前一天赶到广州,全程记录比赛。

  科威特派出的两个公开特使是他们的足协执委会成员米撒布和秘书长助理穆泰里,对外的说法是他们将现场将比分及时向在科威特城同时比赛的科威特队主教练通气,以便于 调整比赛的战略战术。这两人的身份是公开的,也通过亚足联希望中国足协官方接待。

  另外,科威特足协还安排了五个人秘密前往现场并带有小型摄像机将比赛过程记录,一旦感觉比赛有问题,将以录像向亚足联和国际足联提出申诉。不过,这五人以何种身份潜入赛场对他们来说还是一个难题。有香港电视台的记者说:“科威特方面几天前曾经有人和他们联系,希望高价购买我们现场记者的摄像内容。但这是我们中国人自己的事,我们的人当然拒绝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