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2700万元就上中超 两大中甲豪门有钱也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1:57 球报

  武汉队冲上中超,但他们今年的投入并不大,总共也就2700万元,这和历年相比还加大了投入。武汉队今年加大投入,为的就是把球员的心气聚在一起,一举完成冲超大业。

  10月10日下午,南京五台山下,武汉队和今年冲超最强劲的对手江苏舜天队交手,江苏队背水一战,如果输给武汉,他们今年的联赛就提前结束,武汉队则向中超大踏步地迈进。第14分钟,吴鹏中前场断球,妙传王文华,王文华在禁区打门,文森特上前铲射,破门 。这是全场比赛的惟一进球。

  终场哨响,陈旭东从主席台上站起来,握着双拳,大叫了一声。稍后,陈旭东下去看望他的球员,当球员走进休息室时,他一个人走到体育场的角落里,流下泪水。

  陈旭东安心了,他知道武汉队冲上中超已经不可阻挡。

  在中甲中,比武汉队有钱的队有几支,如长春亚泰、江苏舜天等,都比武汉队有钱。

  江苏舜天队武汉籍球员闵劲,年初在海埂对记者说:“今年冲中超的球队,无非是我们舜天队、亚泰队、武汉队等。但是,比赛到了关键时刻,不仅仅靠实力决定。”闵劲的潜台词中,武汉队队员的能力没得话说,但俱乐部的经济实力不够。

  现在回过头,看两支球队花的钱,江苏舜天已经用了4600多万元,而武汉队实际用钱是2700万元。江苏舜天被武汉队逼得过早地结束了联赛。

  钱可以推动足球,但足球不完全是靠钱推动,当然,陈旭东如果弄不到这2700万,武汉队不可能完成冲中超任务。

  作者:特约记者万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