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涅波重压下感觉黄雀在后 吴金贵有望明年再挂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40 球报

  上赛季申花金牌教头吴金贵的正式回归更是给人以涅波帅位“后继有人”的印象。面对重压,今天与大连实德队的补赛,一向谨言慎行的涅波也禁不住向记者表示了对赢球的渴望。

  上海申花队以今日补赛为由“扣留”了杜威和肖战波,由此可见上海申花俱乐部和主教练涅波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申花和大连是中国两支拥有深厚积淀的俱乐部,我毫 不怀疑周四比赛将是一场激情四射的对决。”涅波这样说。也许他并不知晓这场比赛背后的真正意义,但即便是一场平庸的胜利对于他来讲也可解燃眉之急。除了将赛前看电影变成看比赛录像之外,涅波还亲自找了后防线上的几名队员进行一对一的谈话。

  面对前几轮比赛暴露出的问题,涅波显然不想坐视不理。而本场比赛面对缺兵少将且同样四轮未有胜果的大连实德队,涅波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和球队的努力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以此来缓解目前遭遇的危机。但在评价对手时,他还是一如既往的谦逊和谨慎:“在我的脑海里,大连无疑是中国最强的俱乐部队,即便他们今年的成绩有很大的起伏,但他们的强者地位却是不争的事实。”

  除了球队的“成绩危机”,对涅波威胁最大的还要数“帅位危机”。自吴金贵回归上海申花俱乐部出任副总以来,各种关于申花人事变动的传言四起。有人说,吴是来取代楼世芳的;也有人说,吴是来接替涅波的。另据消息称,在吴金贵回归申花负责市场开发等方面的事宜之后,他曾两次主动找俱乐部董事长徐为熩谈心,并表示希望回到球队任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也毫不讳言:“我希望回到球场,我也会向这方面努力。”虽说涅波与申花俱乐部的合同签到明年,但足球教练想跟合约“同寿”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谁能预测到明年会发生什么呢!还是吴金贵交了句底:“明年的事情,等到今年的联赛结束再说吧。”

  作者:李欣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