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破车接送落魄失魂 形象一落千丈不再是骄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59 球报

  一辆破车接送,一堆警察护卫,数个球迷观望,这是现在正在广州集训的国家队的真实写照。兵败科威特之后,国家队的形象一落千丈,他们不再是天之骄子,此时的国足多少显得有些落魄。

  国家队以往在任何一个城市比赛,负责接送的总是专用的豪华大巴车。记得十强赛在沈阳的时候,沈阳方面还专门为大客车制作了象征吉祥的假车牌子。但是这一次在广州, 他们就没有那么好的待遇了,负责接送国家队的是中旅公司一辆破旧的国产大客车,一启动突突冒黑烟的那种,车内也没有那么宽敞,像普通的通勤车一样,车内的坐椅为了防尘还套上了不怎么干净的白布套,队员们坐在里面显得很拥挤。现在即使是俱乐部球队去打比赛,所乘坐的车也比这个车高档。

  住的方面也好不到哪里去,以往国家队比赛,即便是出国比赛,所住的也都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但这一次,国家队不仅不得不住在吵闹的广州市内,而且还只能屈尊住在四星级的文化假日酒店。国家队前两次在广州都住在广州郊区五星级的长隆酒店内,但这一次长隆酒店以国家队战绩不佳为由而拒绝再免费接待国足,南勇等人在广州接洽了多家五星级酒店,人家都不愿意接待国足,无奈只好降格住在四星级的酒店内。

  国家队之所以当初不想住在市内,是担心球迷以及媒体打扰并影响到国家队正常的集训生活,但实际上,即使是住在闹市区,也没有多少球迷去打扰已经不那么高大的国家队了,文化假日的门口,每天只有两三个追星族守在那里渴望看上他们的偶像一眼,这与之前国家队出门人潮拥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作者:特派记者唐成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