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选帅出现“程咬金” 现国青主帅成最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4:23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小龙)9日晚上,中国女足主教练的候选人之一迪西科乘坐国航CA982航班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但在机场除了有20多名记者外,并没有中国足协的任何人前来接机。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薛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迪西科来到中国是自己的个人行为,而她至今没有得到任何授权与迪西科洽谈合约之事。

  9日记者在采访一名足协官员时,该官员表示:“迪西科是自己来的,足协并没有邀 请他来,他这是非官方的。而且现在和谁签还很难说,未必就是迪西科。”记者了解到对于迪西科的执教水平足协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肯定,但是对于迪西科的经纪人却颇有些微词,认为有些要求过高。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足协已经做好了和迪西科谈崩的准备。

  在中国足协的方案中,现任女足国青队主教练的王海鸣是第一号人选,而目前正在国青队辅佐王海鸣的英国人吉斯布伦特也是中国女足主教练的热门人选。迪西科甚至排在了这两人之后。在名单上还包括张海涛,但是张海涛因为奥运会成绩实在太差,所以希望并不是很大。倒是吉斯布伦特成为女足主教练的可能性要大一些,据了解,足协对于吉斯布伦特非常欣赏,考虑到吉斯布伦特没有带过女足,特意将他安排到了国青队进行提前适应,这次的世青赛,如果国青队成绩良好的话,吉斯布伦特很有可能直接升级到国家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