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局证实蔡振华李永波高升 乒羽少帅执掌乒羽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2:49 东方体育日报

  前天晚上,乒羽中心召开了一次内部会议,宣布蔡振华出任乒羽中心正主任,而李永波将出任中心副主任。

  总局11人大调动

  昨天,该消息的真实性得到了中国体育总局的证实。而且,这批干部调动并不是只 有蔡振华和李永波两人,而是包括张吉龙、阎世铎等11个人在内的大调动,目前这11人的新职位已经开始公示,接受大家的审查和监督,如果不出意外,公示结束后,这11人将走马上任。

  按照新的安排,蔡振华将任乒羽中心主任。而原来担任乒羽中心羽毛球部部长的李永波则将担任乒羽中心副主任。一旦上任,蔡振华将不再担任乒乓队总教练的职务,而李永波上任后兼不兼羽毛球队总教练目前还没有决定。

  蔡振华保持低调

  昨晚,蔡振华低调地表示,现在还在公示期,说要晋升什么的还为时尚早。蔡振华说,他也看到了网上有关他即将“高升”的消息,但自己目前还处于“公示阶段”,他还没有收到任何让他正式上任的通知,因此对于这一消息他没有什么可以说的。

  “公示和任命是两个概念,你应该知道,这个程序是必须要走的。”同时,蔡振华也表示他希望媒体不要过多地炒作他“升官”这件事,“等正式任命下来之后,我会和大家好好谈谈的。”蔡振华说。

  刘凤岩“去向不明”

  在蔡振华将接任乒羽中心主任的消息传出之后,一个问题也随之产生了,乒羽中心原来的主任刘凤岩将去什么地方高就呢。当昨天记者就此事向刘主任询问时,却没有得到正面的回答。

  1998年,刘凤岩任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在2001年任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主任,三年之后,他也要将主任之位让给蔡振华了。

  当记者接通刘主任的电话,问他有关蔡振华“升官”一事时,刘凤岩予以了默认,而当记者进一步问刘主任他的去向时,刘凤岩却以要和别人谈事情为由挂断了电话,此后记者也多次拨打刘主任的电话,却一直是要不被挂断,要不就是无人接听。作者:田园圃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