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获胜麦蒂却负伤 姚明:他下场后少了突破的尖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1:44 新闻晨报

  火箭主场赢了3分,再一次拿下了灰熊,但麦克格雷迪却受伤了。

  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最后1分19秒时,麦迪再也无法忍受右边髋部拉伤所带来的痛苦,被换下场。此时,他已上场29分钟,送出了7次助攻,却只得到12分、6个篮板。其中,当上半场姚明只贡献了6分时,麦迪也只拿下了5分,与上周客场击败灰熊时的表现大相径庭。更令火箭提心吊胆的是,第四节还剩1分18秒,火箭只领先对手4分时,姚明也领到了个人的 第6次犯规。

  好在最后火箭还是赢了。但下一场怎么办?北京时间12日火箭的又一个主场,对阵更凶猛的森林狼时,麦迪很有可能还上不了场。因为他已经说了:“我不想做超人。现在,我连走路都很痛苦。”这并非突发伤病。早在上周客场战灰熊时,麦迪的右边髋部就有拉伤迹象。前天早上,他更是感觉到腹股沟肌肉严重拉紧,比赛更是加重了这一伤势。

  这样的意外,让整个火箭都陷入担忧之中。姚明说:“麦迪毕竟是火箭最重要的球员啊!他的受伤下场,使全队进攻少了一个环节,少了把突破的尖刀。”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