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众国脚临阵发布“战斗”宣言:国家队现在还活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1:44 新闻晨报

  晨报讯因为父亲动手术而晚一天到国家队报到的李毅昨天在广州表示,国家队现在还活着,而他也希望带着出线的成绩回去,让他的父亲高兴一下。

  在昨天下午的分组对抗中,国足队员们一共打进了14个进球,于根伟表现最为出色,一个独中4元,而李毅打进第一球,他的一次头球为本组先开纪录。随后,尽管李毅错过了几次绝妙的良机,但是努力的李毅终于在对抗结束前再次打入一球。

  训练结束后,李毅来到场边接受记者的采访,他告诉记者,他父亲的手术非常顺利,“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李毅说。谈到国家队的出线形势时,李毅说:“足球是圆的,我们还有出线的机会,我们也会全力去打好这场比赛。”

  紧急增援国足的周挺表达了同样的决心,他说:“还没有到死的时候,我们会拼到最后一刻,我们还有希望。”谈到这次被紧急征调入队,周挺表示不同意“紧急调入”一说,他说:“我一直就是大名单的一员,因此也不能算是紧急调入,只要国家队有需要,我会随时响应。”对于本场生死战,周挺认为:“我们不应该背着包袱去打这场比赛。”谈到最近几天的训练,周挺说:“我们的任务是多射门,多把握门前机会。”

  采访的最后,周挺还告诉记者,在形势如此严峻的情况下,“我们的射门比以往更加认真,对自己的要求也更加严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