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孱弱申花欲乘人之危 “扣留”两国脚只为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1:34 半岛晨报

  “连沪争霸”是一个老得已经让人淡忘的话题,但对于申花来说,能够战胜实德依然是一件令人亢奋的事情。眼下实德队孱弱无比,申花打算利用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乘人之危”。为了战胜老对手,他们甚至“扣留”了肖战波和杜威这两名国脚,惹得哈恩很不高兴。

  从前天开始,申花就已经进入到封闭集训状态。主帅涅波不仅带领球员观摩实德队的比赛录像,更是找到几名主力进行谈心。对于实德队来说,困难在于人员极其不整,而对 于申花来说,麻烦则在于“内乱”。这段时间以来,杜威一直受困于流言,这引起了涅波的高度重视。但现在他已经解决了这一问题,经过一次长时间面谈之后,杜威已经表示要“忘掉过去的不开心”。

  肖战波和曲圣卿已经解禁,申花在整体实力上占据明显优势。本场比赛,他们志在必得。但涅波告诫队员,在实德队面前永远要保持冷静。“大连是中国最强的俱乐部,即使他们最近的成绩很不好,但对于这支队伍,没有人可以轻视。”领队戴春华则表示,申花现在只不过是中超第九名,在实德队面前并无优势可言。

  申花想赢球但不敢说,实德孱弱无比嘴上却很强硬。林乐丰宣称,“这么多年来,我们队经常会面对缺兵少将的情况,大家都已经习惯了。客观地说,现在我们连排出一个首发阵容都很困难,但不管困难有多大,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