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港之战"拒绝硬物进场 门票预订高达5000多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2:31 新闻晚报

  特约记者刘勇

  所有硬物拒绝进场

  出于安全的考虑,组委会与公安部门协商后决定,比赛当天入场检票口将设安全门检查,验票工作将提前在开赛前两小时开始,所有入场观众严禁携带烟花爆竹、带杆旗帜、 封口饮料硬物进场。据了解,禁止球迷携带这些物品进场主要是为了防止球迷在场燃烧烟花爆竹、乱掷硬物进场等事情发生。

  不过,由于组委会觉得这场比赛的胜负对大部分球迷来说是相当敏感的,为此,公安部门还确定所有入场球迷不准携带助威必备的锣鼓、金属喇叭、望远镜、挂包和手提袋等进场。换句话说,11月17日前往看球的球迷最好是轻装上阵,携带一些必备随身物品即可,免得届时进场要找地方保管手提包等麻烦。

  门票预订5000多张

  本次比赛门票价格分成三个级别,分别是400元、250元和100元。昨天上午,广州市内30多个售票点同时开始公开发售,其中“11185”电话提供免费送票服务,团体订票可到广州市足协办理。据组委会透露,在公开发售前的内部订购中已有5000多张门票被预订,其中包括2000多名外地球迷(广州市以外)。

  为最大限制地防止假票的出现,本次比赛门票专门采用了激光镭射光复膜压印技术,晃动门票时会出现花纹图案、中国足协LOGO及广州足协字样。

  “福地”广州带来好运

  国足主教练哈恩在9日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广州是中国队的幸运之地,中国队会在这里有出色的表现。

  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关键比赛将于17日在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之间展开。哈恩说:“很高兴我们选择了广州进行中港之战的关键比赛。这里的气氛非常好,而且,中国队在这里的两次比赛表现都不错。”

  2003年2月,刚上任不久的哈恩就带领中国队在这里逼平了世界冠军巴西队。今年2月,中国队又在广州以1∶0战胜了科威特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