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海做东投资人会议再聚番禺 准备发起二次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2:31 新闻晚报

  准备发起二次革命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中国队正在广州紧张备战,而由张海做东的投资人会议再度聚首番禺,准备发起“二次革命”,向中国足协“要债”。

  张海昨天表示,本次会议将被提升到一个新的历史高度,首先是必须让全部12家俱乐部共同进入中国足协的改革小组,其次是要求中国足协必须在本月中旬公布前10个月的财务状况。

  “在这次会议上,我们将有法必依,将认真深入地解读三大章程,也就是《国际足联章程》、《中国足协章程》和《中超联赛章程》,从法律的角度研究并达成共识。”

  “改革派”投资人希望在此次会议上再次明确投资人对联赛的所有权。此前,阎世铎已经透露了改革领导小组的组成结构,除了足协同意的经济界人士、地方体育局人士外,足协包办了各个俱乐部的参与名单。

  5+2的方案是原先的天津、山东、申花、深圳、国安5家加上实德和力帆,但是,这样的实力对比,“改革派”很明显处于下风,因此,这次会议将明确提出,必须让全部12家俱乐部同进改革小组,只有这样才能使俱乐部在实力对比中占据有利地位。

  对于公开财务,张海再次强调这不是中超一年的事情,而是甲A的整个财务状况。“我们希望得到截至10月、最好是11月前关于商务运作上的系列报表,如现金流量表、盈亏损益表、资金负债表等,以及与代理公司合同的披露,等等。甚至最好能披露这些合同中是否有重大的商务诉讼,应收、欠收款等内容。”

  北京国安、大连实德、深圳健力宝、辽宁、上海中远、青岛颐中和四川冠城7家俱乐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