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曲乐恒做好两手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2:31 新闻晚报

  晚报讯今天,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对曲张官司做出终审判决。在宣判的前一天,曲乐恒表示:我感觉情况对我不是很有利,而且判决后在执行上也会有一定的困难,我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

  曲乐恒情绪不高

  谈到马上就要到来的判决,曲乐恒的情绪不是很高:“现在好像对我这边不太有利,法庭一直倾向于调解,但这几次调解,法院一直在提这个赔偿高了或是那个赔偿高了……虽然现在还不知道最后二审会判赔偿多少,可我还是有点担心。”

  二审阶段,法院共进行了三次调解:第一次是在8月26日,当时张玉宁的父母、曲乐恒以及他的家人都在法院,但那次调解并没有任何进展;第二次就是10月25日的二审,法院提出减少几十万的赔偿,但遭到了曲乐恒及其律师的坚决拒绝;第三次是在10月30日,法院再次提出减一些赔偿费用,曲乐恒仍表示不同意。

  不满意就要上诉

  “我也希望能有一个比较不错的结果,但现实让我不敢奢望,我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准备,到时候我还会向高法申诉。”曲乐恒说。

  判决后的执行问题是曲乐恒担心的另一个问题。张玉宁的律师在10月25日的二审中提出:因为受伤病的影响,再加上没有进国家队,张玉宁现在的状态很不好,好久没有进球了。所以收入也不多,年薪只有10万元。

  对此,曲乐恒表示:“当时他们说的话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他到底挣多少,我想我不用多说。我现在的身体不是很好,很想回北京继续治病。但如果没有钱,我的治疗肯定要耽误。所以到现在我还没决定以后的行程。”作者:特约记者范宏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