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姑娘金球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2:31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2004年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昨晚在浙江义乌市梅湖体育中心决出了冠军。上届冠军上海SVA队凭借加时赛的一粒金球战胜大连实德队成功卫冕。

  尽管获得了冠军,但整场比赛的过程却令所有的上海队员都出了一身冷汗。90分钟的 较量,大连实德队整整领先了80多分钟,而上海SVA队却显得明显不在状态,场面比较被动。直到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上海SVA才攻入了扳平的一球。比赛被拖入了加时赛。

  在采取“金球制胜法”的加时赛中,上海SVA队把握住机会,率先攻入一球,以2∶1艰难地取得了胜利。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北京城建队与河北华北制药队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北京城建队占据较大优势,以2∶0获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