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港之战”紧绷神经 特别观察员将现场督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2:31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昨天,“中港之战”广州组委会透露,由于比赛的特殊性,国际足联和亚足联可能临时派出特别观察员监督中港之战。

  广州体育局长刘江南、副局长李乃镇昨天均有出席这次重要的会议。据组委会向外 界透露,“担任本场比赛的四名裁判员都来自韩国,一名来自新加坡的裁判监督。同时,由于比赛特殊性,国际足联和亚足联也可能临时派出特别观察员监督比赛。”

  考虑到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和社会关注程度,广州赛区组委会在总结了今年初承办中科之战的经验基础上,特别加强了竞赛工作和安保工作的措施和力度。据悉,在今年三月的中科之战上,广州方面派出了2000名警力,在这个基础上,“中港之战”的警力将大大增加,以维护赛场周围秩序,保证社会安定。

  为了加强安保,组委会还提前通过媒体号召球迷要理性对待比赛。“关于小组谁出线的问题,请球迷要保持冷静,组委会希望给这场比赛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包括安保部门、市公安部门,都将采取保安措施,也请广大球迷本着热爱足球的出发点,在良好的比赛氛围中,支持我们的工作,支持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事之前,我们还将做些宣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