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石佛七夺快棋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2:03 新闻午报

  据新华社消息第23届韩国KBS围棋王战昨天在汉城KBS演播厅结束。李昌镐九段在三番棋决赛第二局中中盘击败赵汉乘七段,以2比0的总比分力夺冠军,这是他第7次获得KBS电视快棋赛冠军。赢得昨天比赛的胜利后,李昌镐对赵汉乘的战绩对比为15比2,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

  这次获得KBS围棋王战冠军是李昌镐第7次在此项赛事中夺冠,也是自2001年以来第3次 获得韩国电视快棋战冠军。这个KBS冠军是李昌镐职业生涯中获得的第121个冠军。

  从李昌镐有意识地减少在棋盘上的实验以后,他的成绩直线上升,到目前为止他今年的成绩是45胜17负,在多胜榜上排到了第3位,胜率达到73%。先是王位战五番棋击败李世石的挑战,然后LG精油杯五番棋决赛零封朴永训,接着昨天KBS快棋赛三番棋决赛零封赵汉乘,再加上保有中的名人头衔,迄今为止李昌镐拥有4个头衔,再次把崔哲瀚甩在身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