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雄鹿队前锋菲泽尔因非法持有枪械遭禁赛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1:17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11月9日电9日对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前锋菲泽尔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日子。在刚刚被法院确定非法持有枪械的罪名成立不久,NBA就对他处以禁赛一场的处罚。

  上周刚加盟雄鹿队的菲泽尔的麻烦是在今年8月份惹上的。当时在高速路上临检的警察发现他驾驶的越野车后备箱中藏有枪支。此后,法院对这位NBA球星判处了一年的缓刑,并罚款2500美元。

  菲泽尔曾是公牛队的球员,但在2000年被球队“抛弃”。此后,他就成为了自由球员。虽然加盟了雄鹿队,但由于膝部的伤病,他在未来的4至6周时间里还不能上场比赛。他的禁赛处罚将在其伤愈复出后执行。

  2002年,菲泽尔曾因非法使用枪支受到了法院的起诉,但由于证据不足,他逃过一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