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切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20 体彩导刊

  不是因为上轮尤文失手才选择这场冷门,而是因为尤文在此前根本就没没遇到过真正的对手,他们的不败有太多的水分,此外一直有裁判保驾护航的尤文第一次尝到了别的球队和他们比赛经常感觉到的黑哨的力量。

  近期尤文的表现是阶段性的,就像他们此前连胜一样。输给雷吉纳,尤文防线年龄老化的问题终于暴露,卡纳瓦罗和图拉姆这条合计年龄66岁的中卫组合面对以速度见长的莱切 锋线无疑非常吃力。此外不要忘记莱切主帅泽曼最痛恨尤文,他曾经因勇敢揭露尤文有组织服用禁药而几乎无法在意甲立足,此番仇人相见,必定要杀得你死我活。

  富勒姆VS切尔西——当心切尔西急刹车

  切尔西强烈的取胜欲望不能不说是受了阿森纳输球的影响,当长时间被阿森纳所压制的切尔西看到有超过对手的可能时,他们就不会停止脚步,但阿森纳的表现让人逐渐失望,他们再次没有取胜,一下子切尔西成为了领头羊,失去了追赶的目标。切尔西也就没有了此前的锐气和进取心。

  切尔西4321新阵型在使用之初让人眼前一亮,但随着被其他球队所熟悉,在与埃弗顿的比赛中就很难发挥作用。切尔西与富勒姆的伦敦“富人”德比中,对手阵中博阿莫特与马尔布兰科都是反击好手,主场作战更是不会谦让,此番切尔西前景不妙。

  热刺VS阿森纳——热刺趁火打劫

  与曼联的比赛真的让阿森纳的心理承受巨大打击,士气一时很难扭转,最近接连两轮被对手逼平。热刺对阵阿森纳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比赛,即便在阿森纳状态最好的年份里,他们也没有在热刺身上占到便宜,在白鹿巷,阿森纳能够拿走一分都非常幸运。

  现在的枪手伤病太多,中前后场都有关键队员缺阵,面对刚刚换帅,亟待自我表现的热刺队员们,难言优势多大。狭路相逢勇者胜,士气正盛的热刺肯定要在士气低落的阿森纳身上有所作为。(来源:体彩导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