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年终总决赛公布分组名单 “红种子”达文波特身陷死亡之组 “黑种子”毛瑞斯莫被三俄女包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WTA年终总决赛小组赛于11月10日在美国洛杉矶斯塔普斯中心拉开大幕,组委会日前也公布了本届比赛的分组和赛制。

  这也是WTA年终总决赛2001年创办以来,第三次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组委会按照排名,将8名参赛选手分为红组和黑组。小组赛采用循环赛,每名选手都要打3场小组赛,每组前两名晋级。

  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老将达文波特是红组的种子选手,但本组还包括法网冠军梅斯金娜、法网和美网亚军杰缅季耶娃以及首届年终总决赛冠军小威廉姆斯,达文波特要想从这个死亡之组杀出重围会很艰难。

  黑组种子毛瑞斯莫同样前途险恶,她最近虽然连续在奥地利林茨和美国费城的比赛中捧杯,但面对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温网冠军沙拉波娃和兹沃纳廖娃这3名俄罗斯选手的包围圈,要想出线也非常困难。

  此外,女双比赛将在11月14日开始,参赛的4对选手为:帕斯奎尔/苏亚雷兹,布莱克/斯塔布斯,库兹涅佐娃/利霍夫采娃,彼得罗娃/肖内西。比赛将采用淘汰赛,首轮取胜的两对选手晋级决赛。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