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四轮对手个个难啃 厦门蓝狮期待完美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08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庞顿)从今天下午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开始,厦门蓝狮将进入最后一个四轮比赛周期。在这一周期中,蓝狮先后遇到的四个对手江苏舜天、河南建业、广州日之泉和珠海中邦个个难啃。尽管如此,厦足俱乐部董事长张曰冬和总经理卢光瑞以及蓝狮主帅高洪波均表达了完美收官的强烈愿望。

  11月6日蓝狮客场痛击武汉黄鹤楼的次日,厦足董事长张曰冬破天荒地前往机场迎接 凯旋的蓝狮将士,并且做出了留下高洪波的承诺。展望今天的蓝狮舜天之战,张曰冬希望蓝狮将士再接再厉,续写不败纪录,并希望周六能在客场痛击殷立华掌鞭的河南建业。

  连续12场不败,厦足总经理卢光瑞一直心情不错,连续几个主场的赛前适应场地,他都是满面春风地前往督阵。昨晚,卢光瑞向本报记者分析了蓝狮最后四轮的走势,“如果能够保持前面12场比赛的状态,不出大的闪失,最后四轮再拿8分不成问题。”卢光瑞表示,要想实现“保六争三”的目标,蓝狮队必须把同舜天和日之泉的两个主场都拿下来,并且把建业和中邦两个客场打好。虽然董事长提出的这一新目标有很大难度,只要有一线希望,就绝不能放弃。

  少帅高洪波继续着一贯的宠辱不惊,问他最后四轮的目标,得到的是异常平静的回答:“全力争胜,稳步发展。”击败武汉黄鹤楼之后,高洪波为弟子们的进步而高兴。但是在他的心中,执教中甲仅仅是起步而已。最后四轮比赛,他当然希望为这个赛季画上完美的句号。

  (厦门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