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体倍力进社区 望京店“精雕”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日前,北京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在京城的第五家连锁店———望京店开始正式投入运营,这是既中体倍力在商务核心区运营大型专业健身俱乐部的模式取得成功后,在住宅集中的社区中建立的第一家中体倍力店。至此,全国已有13家中体倍力店为健身人群提供优质的服务。

  中体倍力望京店位于望京西园博泰大厦2至3层,占地面积3000余平方米,其由专业设 计师精心设计的内饰和功能划分均与美国倍力健身俱乐部同步,设备采用国际先进的LifeFitness、StarTrac等健身设备。店内拥有超大面积的跳操厅,每周为会员提供80多节风格各异的健身操课程。数十名经过美国Bally认证的专业私人教练,为会员提供体贴周到的专业化服务。作为中体倍力的第一家社区店,望京店更加注重细节的服务和溶入社区文化之中。众所周知,望京小区是韩国人较为集中的区域,因此记者在店内发现所有的指示标志都分别用中、英、韩三种语言标出,于细节中可以窥见其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

  据悉,明年中体倍力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设10至15家分店。快乐生活,始于自信,源于健康!“来中体倍力健身‘美’一天”的口号,将伴随着中体倍力的各家连锁店在全国范围内流传。

  作者:贾海红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