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连胜 爵士奏出动人乐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11月9日的常规赛中,爵士与掘金遭遇。上赛季在西部季后赛最后一个名额的争夺中,正是掘金把爵士挤出了局。这一次,虽然年轻的掘金队也有42%的投篮命中率,无奈爵士队表现更加出色,以102比91击败掘金,不仅获得开赛以来的四连胜,而且场场得分过百。

  本场比赛之前,爵士命中率为53%,此役71投36中,继续以超过50%的命中率获胜。 掘金队慢热,一直处于落后。上半场结束时,爵士以56比41领先。第三节开始爵士继续保持状态,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而掘金在此节开始3分02秒的时间里都没有投篮得分,此节他们18投仅5中,得到12分,而爵士拿下29分。曾一度落后22分的掘金企图第四节将比分追回,当他们将比分追至76比86时,爵士队的贝尔和基里连科在比赛仅剩5分钟时相继投篮命中,掘金彻底无望。掘金队的安东尼全场得到17分、8个篮板,其中12分为第四节所得。爵士队基里连科得到24分,另有5次盖帽、4次助攻、4个抢断和6个篮板。

  在小牛与勇士的比赛中,虽然勇士首节即打出20比2的比分,上半场也曾一度领先达17分,但最后还是加时赛以98比101不敌小牛,与胜绩无缘。勇士队在第三节23投仅3中,小牛在此节还剩49秒时凭借丹尼尔斯两罚全中以68比67反超。第四节双方领先均未超过3分,常规比赛最后12秒,勇士队理查德森投中三分球,双方战成88平。进入加时赛后,诺维茨基首先为小牛进账,此后勇士出现失误,特里又投篮不中,小牛以92比88领先。当诺维茨基在1.8秒罚球不中时,勇士仍有机会再次将比分扳平,但这一次理查德森却未能将三分球投中。

  诺维茨基为小牛贡献25分,小牛目前保持全胜战绩。(杜婕)战 报11月9日(北京时间)

  勇士98比101 小牛(加时赛)

  掘金91比102 爵士

  活塞 99比96 快船(2次加时赛) (客队在前)(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