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开赛日冷门迭爆 中国小将连斩外国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33 中国体育报

  中国男单小将的出色表现是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首日最大的亮点,14场全胜的战绩展现出了中国男单强大的后备实力。其中以胡赟和鲍春来的比赛最为引人瞩目。

  中国队首先出场的小将胡赟在苦战66分钟后,以2比1成功逆转赛事,战胜9号种子、丹麦选手波森,爆出开赛来的第一个冷门。首局胡赟以8比15落败,二三两局胡赟在观众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以15比7和15比3连下两城,晋级下一轮。鲍春来是我国男单今天出场的惟 一一位奥运选手,他在今天的比赛中迎战中国香港选手魏仁君。首局小鲍以15比6轻松拿下,第二局鲍春来在7比10的情况下将比分反超至13比10,可惜最后时刻没有把握住机会,以13比15丢掉了第二局。经过局间的调整,第三局鲍春来恢复了对场上局面的控制,以15比3轻松胜出,全场比赛用时72分钟。赛后鲍春来表示,这是他奥运会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第二局对手的速度较快,自己有些不适应,到第三局自己也加快了速度,而对手的体力有些下降,所以便控制了场上局面,赢得算是有惊无险。

  虽然男单排名前十的选手都未出战,但中国公开赛首日男单的比赛还是不乏名将。在中国年轻选手出色表现的影响下,外国名将们首轮大都不轻松。如小将李煜在与马来西亚选手阿尤的比赛中,第一局6比13落后,但最终以15比13反败为胜,并以2比0战胜阿尤晋级。今年马来西亚公开赛男单冠军李宗伟也在首轮败在中国队员吴云勇拍下。谢勇强(本报广州11月9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