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CBA第四轮:卫冕冠军首遭败绩 沈部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3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全国女篮甲级联赛11月9日又激战一轮。本轮爆出的一大冷门是卫冕冠军八一女篮客场69比83不敌辽宁队,本赛季首遭败绩。在另一场强强对话中,主场作战的沈部以75比63战胜江苏队,取得四连胜。目前,在积分榜上高居榜首的沈部是惟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本轮八一队败给辽宁队,出乎球迷的意料。首节,八一队凭借身高的优势,牢牢地控制了内线。国手隋菲菲连投带罚,一口气拿下7分。第二节,辽宁队将主力中锋陈晓丽换下 ,用“一大四小”的阵容凭速度与八一队的高度抗衡,此招果然奏效。辽宁队替补马增玉此节独得12分,是扭转比赛的关键人物。上半场,辽宁队以41比34领先。

  下半场,双方都打得较为艰苦,八一队通过频繁的换人来干扰辽宁队的防守,但是辽宁队坚决贯彻教练的战术意图,始终以10分左右的优势压住八一队。在全场近5000名观众近乎疯狂的助威声中,八一队的阵脚有些慌乱,隋菲菲在下半场仅得4分,尽管柏华投出了几个超级远投,但是由于此前落后较多,八一队最终以14分败下阵来。

  八一主帅单瑞荣直言,本场比赛球队的发挥有些失常,并表示下一步要好好总结。

  本轮其他四场比赛结果为:黑龙江83比78战胜广东,吉林72比64轻取上海,福建77比92不敌北京,河北79比88小胜河南。(王春秋)(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