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篮甲级联赛第四轮 河北露露主场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27 河北日报

  本报11月9日讯(记者梁韶辉)2004—2005全国女篮甲级联赛(WCBA)今晚进行了第四轮比赛,主场作战的河北露露女篮虽全力一搏,但关键时刻的几次失误让她们与胜利擦肩而过,最终以79:88负于河南队。

  作为甲A新军,年轻的河北露露女篮虽然在场上表现出了十足的冲劲,但无力击败老辣的对手,以三连败开场,但她们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却是有目共睹。这一次主场面对同样以 三连败开场的河南队,河北女篮自然不想让胜利从指尖溜走,所以一开场,她们便与河南队展开激烈的拼抢。双方第一节战成21平。第二节刚开场,河北队外援爱丽丝脚踝扭伤下场,河北队篮下告急,输给对手5分。第三节比赛还有7分钟时,爱丽丝带伤上场,一度扭转了局势,并以54:49领先。此时,河北队队员暴露出年轻的弱点,过于急躁,河南队以62:60领先进入第四节。第四节中,河北队曾追成62平,剩下38秒时也仅落后4分。但河南队的李岩利用河北队两次失误,以精准的3分球为河南队奠定胜局。

  本场比赛,河北队虽然在投篮命中率和助攻上都高于对手,但篮板球却比对手少9个,尤其是自己后场的篮板球被对手抢了18个,这使得河南队得到了充足的进攻机会。另外,河北队为伤病困扰,本场比赛仅有7人上场比赛。这使得甲A联赛这种一周双赛的赛制成为河北队保级路上的又一只拦路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