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投资人联席会议讨论四大议题 主调如何应付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投资人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昨晚在广州长隆酒店召开。昨天的正式会议上讨论了四大议题,如何对付中国足协、如何支持国足决战,成为投资人会议的两大组成部分。

  此前徐明等曾经上书国际足联寻求支持,而中国足协也引用国际足联有关章程进行反击。双方都很清楚,谁能够合理利用好相关规章制度,谁就可以在交锋中占据上风。对于徐明等人来说,这更是他们合法夺权的惟一手段。因此,本次投资人会议的第一个议题就是 ,研究、讨论国际足联章程、中国足协章程和中超章程。徐明等希望能够引经据典,从各种章程中寻求支持。

  理论之后便是实践。如何改变改革小组的成分始终都是徐明等人最关心的一个问题,他们知道,如果不能在这个小组中谋取足够的话语权,那么就不能在实际行动中左右改革进程。此前中国足协已经内定了一个5+2方案,对此徐明等人是绝对不会接受的。怎样迫使足协收回这一方案,将全部中超俱乐部都吸纳到改革小组中,是此次会议讨论的一个话题。

  此外,对阎世铎讲话进行剖析,破解中国足协对于改革的真正态度,并在投资人内部就怎样正确看待改革问题达成共识,是此次会议的第三大议题。而在财务问题上,徐明等人同样紧抓不放,他们将要求中国足协公开历年来的联赛财务,希望通过这一手段来打击足协,从而谋求新的突破口。

  尽管徐明等人始终宣称,他们与足协之间需要沟通,但谁都知道,投资人与足协之间更多的只有斗争。不过,斗争不是全部,对于国家队,他们仍给予大力支持。就像林乐丰宣称的那样,国足如果能够出线,对所有人都有好处,没有人愿意看到中国足球就此一蹶不振。因此,本次会议上投资人也积极讨论了如何支持国家队的问题,他们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各自帐下国脚打好比赛,争取一举压倒科威特队,成功进军明年的八强赛。(特约记者 隋海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